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6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人员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深悟透、笃行躬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系统观念,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统筹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联系起来,与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锚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要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聚焦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素质要求,抓好区(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聚焦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健全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用好“人才新政18条”和“人才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20条”,擦亮枣庄人才工作品牌;聚焦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各领域基层党建责任,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聚焦“三个走在前”,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及时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动态监测,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