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政民互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11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退役军人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现场观摩了2021年度市直军转干部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机关办公运行以及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服务事项办理等工作情况,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介绍了退役军人移交安置 、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和权益维护等政策。

活动中还观看了枣庄市抗美援朝老兵访谈录《永不磨灭的战歌》等视频,参观了薛城区常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常庄街道薛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陈金河烈士纪念馆以及薛庄村双拥广场等。

在组织召开开放对象座谈会期间,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建水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退役军人代表的意见建议,回应了社会普遍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桥梁,增进了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交流互信,有力助推了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一如既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广泛汇聚社会资源和智慧力量,继续抓好政策落实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行动,奋力为实现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