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医疗再出新品 有效降低雾气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6日,防雾口罩科技新品发布活动在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康力医疗从2021年年初开始专注研发防雾口罩科技新品,在实验了数十种材料,历经上千次的实验,创新攻克了多道防雾关键节点后,研发出了新型防雾口罩产品。

该产品已顺利通过专业检测结构检验,检测结果显示,康力防雾口罩科技新品,完全符合“相对于普通口罩可以使得镜片无雾或者少雾并能快速消失”的技术要求,从而为佩戴眼镜的口罩使用人群,提供更加清晰的视野。对于此项技术突破,该公司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并获得了受理。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权属于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是专业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公司的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据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作文介绍:“作为中宣部、国家发改委表彰的全国诚信之星企业,康力防雾口罩科技新品将秉承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和亲民的价格。同时我们也将不断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实用、更健康、更舒适的创新产品,加快企业自主创新,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康力力量。(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