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7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委办公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突出学习研讨。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1月22日,组织班子成员、县级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突出宣传引导。结合机关文化长廊建设,第一时间制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展板,将全会公报内容进行固化展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突出干部教育。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依托“28日党员活动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灯塔—党建在线”等载体,督促机关各党支部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学习活动,在办公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