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经济社会综合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作者:宫政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1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4日—26日,全省经济社会综合督查组组织教育领域专项督查组来我市,对市、区(市)两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和中小学教师减负、“双减”“五项管理”落实情况、学校运动场地建设、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食堂标准化建设及食品安全、校舍取暖、不卫生厕所改造等基础教育保障重点工作进行实地核查督查。副市长周宗安出席活动。

专项督查组抽查了市本级以及市职业学院、市中区和台儿庄区的部分学校(含幼儿园1所)。通过实地核查督查,教育领域专项督查组对我市落实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督查活动组织有序、高效,各类档案和佐证材料扎实规范。同时,督查组也明确提出了市、区(市)政府在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等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在教师队伍配备及保障、两项教育费附加等方面都提出整改和完善要求。 (宫政)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