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1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带队对全市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于良首先到滕州市工人文化宫、市民广场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服务中心和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对工会职工阵地的基础建设、功能设置、人员配备、作用发挥、互助保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了新建的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工作保障、作用发挥情况。于良随后到山亭区、台儿庄区、峄城区工人文化宫详细了解了新文化宫建设情况、设备配置等,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地察看后,于良对各区(市)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月在我市召开的全省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提出指导建议。于良指出,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是一项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的工程,可有效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工会作用的发挥。各区(市)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工满意度,把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