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平主持仪式 蒋斌出席并致辞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市政府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仪式并致辞,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斌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周宗安,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孙敬国代表双方签署了“加快能源互联网建设 谱写现代化强市新篇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向国网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抓重点、重点抓,聚焦

“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质效双升的良好态势。国网省电力公司作为全省能源龙头企业,始终关心关注枣庄发展,近年来一批重大电力基础设施在我市建成运营,推动枣庄电网迈入特高压时代、实现跨越式发展,极大提升了我市在全省的能源地位。此次协议的签署,掀开了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崭新一页。真诚期待国网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庄发展,在电网规划建设、新能源发展、乡村电气化等给予更多倾斜和帮助。我市将全面落实协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强化政策保障、主动搞好服务,为国网省电力公司在枣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打造政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

蒋斌表示,当前枣庄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对电网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持续扩投资、促转型、优服务,加大枣庄电网建设力度,全力保障枣庄电力供应,全力服务枣庄“碳达峰、碳中和”,全力优化枣庄电力营商环境,努力打造电力服务的“枣庄样板”,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