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日,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暨专题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谭博为培训班授课,从理论、政策、实践等多个层面,系统阐述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山东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录宝结合实践对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评价体系和评价标准进行了系统全面讲解。

于良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政治站位再提升,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工作重点再聚焦,努力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突破;组织领导再加强,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扎实苦干,携手奋进,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人才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