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规划历史 展望美好未来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4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动政民互动,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2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枣庄城市规划馆举办了主题为“感悟规划历史,展望美好未来”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到现场实地了解了城市规划馆布展工作开展情况。活动邀请了市政协、九三学社、群众代表、媒体记者参加。

在城市规划馆,付廷安观看了城市发展专题片,详细了解了我市建市以来的历版城市总体规划,以及目前我市水运、航空、交通系统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他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深入挖掘枣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更富创意的科技手段和展示方式把我市的规划理念、城市定位、发展方向等元素,全面、直接地展现给市民群众,把规划馆打造成为展示城市规划建设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和窗口。据了解,市城市规划馆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布展,布展结束后将对市民群众开放。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