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月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4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日下午,市“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月调度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市考核办就“双十镇”考核工作作了深入分析解读。

朱国伟指出,“双十镇”建设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工作扎实、高效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冲刺,为今年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用好考核“指挥棒”,坚决奖优罚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双十镇”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产业导向再突出,持续加大对“双十镇”项目纳统、投资落地、工业经济、产业集群等重点指标的调度通报力度,进一步营造大干、快干、干好的工作氛围。要问题整改再抓实,指导各镇找准短板差距,对标整改提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工作配合再强化,各区(市)和市直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及时回应基层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凝聚“双十镇”建设强大合力。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