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水务局: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水务力量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抓好岁末年终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以“抢”的姿态加快工作进度、以“实”的作风聚力攻坚克难、以“高”的标准完成既定目标、以“勇”的魄力推动改革创新、以“谋”的眼光展望明年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城乡水务领域落地落实。要完成好承担的“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任务,加快河道治理工程建设;要落实南四湖流域生态保护责任,推进城市建成区雨污合流制管网改造,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建设美丽幸福新河湖;要坚决落实“四水四定”原则,突出水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高质量完成我市水资源综合规划,积极谋划我市现代化水网建设,加快推进西城区水系水环境治理、蟠龙河综合整治等项目工程;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完成年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超前谋划补齐水利设施短板,提高水利设施兴利除害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城乡水务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