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随莲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陈平陪同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于玲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陪同活动。

在我市期间,王随莲首先看望了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工作组干部,鼓励他们扎下身子,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好督导任务。随后,到滕州洪绪镇商会、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法治教育基地、尚品本色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等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商会组织建设、园区法治文化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等情况,听取有关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王随莲对我市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等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