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5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刘吉忠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抓好重点地区来枣人员排查检测、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疫情应急处置准备、重点环节管控工作,提前做好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主动下沉技术力量,增设流动接种队,加快推进3—11岁人群接种,加强免疫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舆论引导,强化督导约谈,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