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普法考试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7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普法考试。全市31655名国家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试,成绩优秀率超过92.3%。

本次专题普法考试通过“枣庄市‘两述两考’学法用法云平台”,采取线上分批次方式进行。参考人员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以及其直属单位所有在编在岗国家工作人员,是我市历次普法考试中,国家工作人员利用网上平台普法考试覆盖面最广、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依法治国的论述、《宪法》《民法典》,以及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全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规定期间内,积极利用闲暇时间开展考试,评测学习成果,巩固学习成效,有效发挥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作用,确保做到考有所思、考有所悟、考有所得,增强了国家工作人员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