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视频会议并召开全市会议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6日,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孙起生在讲话中指出,燃气安全连着千家万户,关乎社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标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以实的举措确保燃气安全运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省会议部署,全力推进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进一步摸清底数,全面提高企业自查能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狠抓执法处罚,持续抓整改、建机制,确保排查见底、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和部门联动,切实形成监管合力,全面提高燃气安全工作的管控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孙起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研究分析本地区、本行业事故规律特点,“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诊断大执法百日行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