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培伟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陈平陪同

作者:李鲁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8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6日至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副市长李守江分别陪同。

时培伟一行先后到滕州市、峄城区和薛城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滕州创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深处飞行小镇、尚品尚食品有限公司等军创企业,时培伟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目前存在困难,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永葆军人本色,打响军创品牌,带领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双创”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军创力量。在龙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时培伟仔细了解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和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参战老兵,向他们送去关怀、问候和感谢。时培伟叮嘱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调研期间,时培伟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开展工作,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和困难帮扶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李鲁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