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动我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8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7日,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孙起生指出,资源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风向标,具有强大的引领和示范效应。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省会议部署安排,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抓好落实。

孙起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创新发展意识,切实增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自觉提高站位,主动融入全局,紧紧抓住节约型机关创建等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指标不放松,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加强协调联动,精细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面推动我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