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有答复 事事有回声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宋丙干首先参观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大厅,并听取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情况。随后,宋丙干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对接听的每一个电话,认真记录,仔细询问,耐心解答,能当场答复的均当场给予答复,对需要进一步了解核实的,承诺时间期限给予回复。群众来电内容涉及道路交通安全、民生事务纠纷、车辆规范行驶等方面的诉求。

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声。宋丙干强调,要充分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汇集公众诉求和社情民意的作用,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手段,认真排查群众关注的堵点、痛点问题,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对群众反映的诉求第一时间转办处理,持续加强跟踪督办,提升办理效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记者 徐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