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始善终做好人口普查后半篇文章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8日,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表彰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副市长李守江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普查和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表彰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进一步明确统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第七次人口普查组织有力、工作扎实、数据可靠,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发扬宝贵经验,继续发扬奋斗姿态,善始善终做好人口普查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普查资料开发利用、人口数据共享共用、1%人口抽样调查等工作,全面落实统计监督各项要求,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市统计事务服务中心,市中区、薛城区、台儿庄区统计局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