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市直部门企业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振江 翟姗姗 刘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宗伟、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王辉,分别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枣矿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宗伟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理论联系实际,采用大量鲜活的事例、案例,详实的数据来对比分析,从深入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中再立新功,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

李雪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七个讲清楚”,充分发挥巾帼宣讲团的作用,深入基层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对照全会决策部署,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妇女工作全过程,推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辉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了宣讲和阐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指导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企业党的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解读深刻、催人奋进,听后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强化国企改革和党建工作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加具体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企业改革发展和强化党建工作的方向导向,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企业改革和党建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翟姗姗 刘剑)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