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猛来我市调研

陈平陪同

作者:寇光 刘明 董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8日至9日,副省长李猛来我市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张传忠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副市长李守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分别陪同。

李猛一行先后到枣庄城市规划馆、祥和乳业、台儿庄区马兰屯镇西张庄村、台儿庄泵站、华沃智慧农业产业园、石榴种质资源库、峄城区榴园镇贾泉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等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督促指导相关工作任务落实。

调研中,李猛对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是乡村振兴的活水,要紧扣农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科学完善特色产业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让群众更多分享产业增收效益。要继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抓好“厕所革命”、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加快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农村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寇光 刘明 董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