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鹏来我市调研

陈迪桂周洪参加活动 陈平陪同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来我市,就人大工作和经济运行情况作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陈迪桂,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周洪,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玉洪,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华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刘志才,副市长李守江,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分别陪同。

调研期间,王云鹏出席座谈会,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王云鹏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枣庄实际,加快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枣庄贡献。各级人大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陈平表示,我市将以省人大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人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依法履职、精准监督,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担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督查调研,主动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持续改进作风,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

在枣期间,王云鹏一行还到精工电子、联泓新材料、威达重工等企业考察;并到滕州龙泉街道文昌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调研,了解基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服务群众情况。(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