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再上新台阶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0日,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出席。

孙起生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工业求突破、齐心协力勇攻坚,工业经济质效双升,“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取得了良好开端。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切实增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紧迫感责任感,积极推动“大抓重点项目、大抓工业经济、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干部作风”,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要在工作重点上再聚焦,抓深抓实链长制实体化运转,大力推进项目招引落地建设,强化企业梯度培育,夯实产业发展平台,提升企业帮扶实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盯紧目标再加力,强化责任落实、整改提升、沟通协调、结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