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农商银行存款突破300亿元

作者:刘振江 吴成纲 倪晓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4

枣庄新闻网讯 枣庄农商银行优化精准服务,深化创新发展,突出营销模式转型,全力打造“特色化”经营新格局,较好推进业务发展走上“快车道”。截至11月30日,各项存款余额300.95亿元,较年初增加23.25亿元,同比多增9.93亿元。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遍布城乡资源优势,以特色服务为抓手,在丰富和完善各营业网点厅堂规范化服务及设施功能建设同时,面对面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贴身性服务,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以提升客户消费体验为发展动力,该行积极深耕本地基础客户,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及定位,主动与相关企业商户联合,先后与教育、卫生等十大行业开展异业联盟,其品种覆盖文化、家用物资等,切实增强客户吸引力。通过“跨界协作”,新增客户3000余户,较好扩大丰富满足客户消费体验度。

不断创新金融种类,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产品,着力在新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先后创新推出“七天通知存款”等系列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实现多维度获取客户,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先后新增银行卡54625张,银行卡增存5.3亿元。

积极深化与“政、银、企”等合作,通过党建共建、银企座谈会、区域商会联谊等系列活动,做好对客户实施分层、分类梳理,不断拓展客户拥有量,先后对接辖区相关单位及部门563家,联合开展共建活动700余场(次),走访对接客户4万余人(次),组织揽存5000余万元。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先后创新推出“家庭亲情贷”“微型企业主贷”等系列贷款品牌,着力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践行金融支持社会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客户贷款获得率和融资便利度。先后新增个人零售类贷户7520户,较好夯实批量客户基础,巩固和稳定客户群体,有效增加存款。(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吴成纲 倪晓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