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4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全面提升,12月10日至11日,市审批服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政务服务”专题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宣讲团及省内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学员通过聆听宣讲报告、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结合,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培训班学习研讨深入,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深学细悟,展示了良好的学风。学员们表示,市审批服务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党建引领,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