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4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孙起生强调,要科学分析形势,切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长期存在的“风险系数”理解把握到位,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强化疫情源头管控和重点环节防控,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从严从细从实从快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强化监测预警、随访摸排、“人物”同防、“两节”期间人员流动管控,积极推进“一老一小”人群接种和加强免疫接种,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努力做到“四早五最”,确保实现精准防控。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广泛宣传引导,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