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欣旺达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周乃翔凌文宋军继王明旺出席 陈平主持签约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上午,枣庄市人民政府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大厦签署《年产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副省长凌文,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军继;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创始人王明旺出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签约。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发改委主任周连华,省科技厅厅长唐波,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莎,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宇向东,省能源局局长栾健,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周勇;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签约现场,邵士官代表市政府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陈平在主持签约时指出,锂电新能源是我市重点发展的特色优势产业,今天签约的项目是我市与欣旺达合作的最新成果,也是我市单体投资最大的锂电项目,将有力带动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全产业链企业在枣庄集群集聚发展,为枣庄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提供强力支撑。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持顶格协调、专班推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服务保障欣旺达在枣项目建设发展,努力为新能源新材料强省建设作出枣庄贡献。

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年产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将落户在枣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30GWh的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相关产品配套,产品涵盖BEV、HEV电池模组、储能系统、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电芯、模组、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