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施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枣全国、省人大代表与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听、看、议”等方式,深入了解相关企业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并征求了“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进实施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玲强调,要更加凝心聚力,继续营造凝聚工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要加强规划引领,继续促进产业集聚发展,着力提高产业集聚度。要强化龙头企业培育,继续补齐补强产业链条,形成产业发展工作合力。要加强政策引导,继续抓好人才培育引进。要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继续破解融资难题。要完善服务体系,继续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