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作者:孙秋实 孙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6日,介绍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发布会,介绍了会议有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全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对标“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统筹推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多项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是一次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仰信念的会议,是一次牢记殷殷嘱托、强化责任担当的会议。这次全会,对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必将产生深远影响。(记者 孙秋实  摄影 孙越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