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枣庄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来到枣庄学院新校区,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主持报告会。枣庄学院李文喜、曾宪明等校领导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陈平在宣讲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这一主题,引用大量事例和数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解读、系统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殷切寄语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全面系统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贯穿始终的“一个根本问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三次伟大飞跃”的真理力量,深刻把握“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陈平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关键是要扎扎实实办好枣庄自己的事情。枣庄因工业而立、因工业而兴,未来也必将因工业而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抓工业带产业、抓工业促产业、抓工业兴产业,聚焦产业集群、重点项目、深化改革、营商环境奋力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基础性、趋势性、阶段性成效。今天的枣庄站在新的起点上,也为同学们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树牢“我就是枣庄”的意识,认真学习、苦练本领,选择枣庄、扎根枣庄,在枣庄开创崭新事业、成就出彩人生。

陈平强调,枣庄学院作为全市高校的“领头雁”,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服务地方发展,打造德才兼备教师队伍,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他勉励枣庄学院青年学子要立鸿鹄之志,练过硬本领,塑高尚品德,做奋斗青年,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陈平还察看了枣庄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现场,了解了施工进度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记者 崔累果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