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动车停车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6日,市机动车停车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枣庄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机动车停车管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枣庄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错时免费对外开放停车场工作实施方案》《枣庄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免费错时开放公告》,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

李守江指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免费错时对外开放工作,有利于改善城市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在需要。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领域,做好城市停车专项规划编制,并完善配建标准和鼓励超配建,合理利用公共空间资源,全面提升停车管理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统筹协调、督导调度和宣传引导机制,着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记者 刘豹)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