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风严党纪 全面落实不放松

——市能源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7

枣庄新闻网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12月16日下午,市能源局特邀市委党校孙宝华教授到该局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上,孙宝华教授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及其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现实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及其建构三个大方面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并结合实际工作列举了一些事例,指出了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市能源局党员干部将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始终绷紧防腐之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具体工作中。(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