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陈平主持并讲话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8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7日下午,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出席。

会上,通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效能等方面先后作了发言。

陈平指出,做大经济总量、做强产业集群,必须要有大项目。欣旺达动力电池及配套项目,作为我市单体投资最大的锂电项目,是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的坚实支撑。项目的签约落地,充分展现了枣庄跨越赶超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发展锂电产业的信心决心。全市各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调动一切资源,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陈平强调,项目签约只是起点,投产达效才是关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快就是大局”的意识,体现在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全力破解能耗指标、项目用地、用电保障、专项基金等瓶颈制约,坚决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枣庄高新区要坚决扛起属地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主动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建立工作台账,加强跟踪调度,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