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大诊断大执法百日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8日,全市安全生产大诊断大执法百日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邵士官主持。

会上通报了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诊断大执法百日行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孙起生要求,要正确分析形势,盯住关键领域,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护住安全生产的防线和底线。要坚持严字当头,组织企业自查、开展入企诊断、严格依法处罚、加强督导查验,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诊断大执法百日行动。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加快推进老旧燃气管道更新改造,认真解决燃气管道违章占压问题,扎实推进燃气用户端安全隐患整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监管,确保燃气领域安全生产。要坚持风险管控,严防企业赶工生产,做好严寒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孙起生强调,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不越安全生产的红线。要坚持结果导向,努力争先进位,坚决打好安全生产考核收官战,努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