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0日,2021中国·枣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新材料、高端化工专场)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致辞。

李守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枣庄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营造了大抓招商、大上项目、大兴产业、大促转型的浓厚氛围,取得了一系列基础性、趋势性、阶段性成效。希望与会专家学者能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我市产业转型指明突围路径,为我市振兴崛起提出宝贵意见。枣庄将继续秉持“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积极搭建“创新、创造、创业、创富”发展舞台,全力打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营商环境,与各位企业家朋友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推介了我市人才和产业政策,进行了项目签约和项目路演。(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