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欣亮在市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琛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在他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

孙欣亮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思践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他强调,要矢志不渝感党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锚定前进方向、把握发展规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尽职守担使命,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细致地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琛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韩颖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