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丰都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张国忠率队考察 陈平陪同活动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1日,重庆市丰都县委书记张国忠率领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并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丰都县政府党组成员姬伟锋参加活动。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分别陪同活动。

在开元凤鸣山庄,陈平会见了张国忠一行。会见中,陈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国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枣庄与丰都携手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资金援助等方面持续对接,交流交往日益频繁,互学互助日益深入,友情友谊日益深厚。特别是近几年来,丰都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很大的提升,枣庄也从丰都的发展中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我们期待两地干部之间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业务协作,相互借鉴,共促发展,推动协作帮扶不断走深走实。

陈平表示,枣庄具有深厚的工业基础和良好的区位交通、自然生态、资源禀赋优势。今年以来,我们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加速落地。枣庄将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继续给予丰都支持帮助,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产业协作文章,用产业发展解决民生需求,持续深化“枣丰一家亲”情谊,推动协作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张国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枣庄市长期以来给予丰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枣庄市委、市政府情系丰都,感情上真情实意,资金上真金白银,行动上真抓实干,给予丰都大力帮扶和无私奉献,这充分体现了枣庄人民对丰都人民的深情厚谊。东西部扶贫协作让两地心手相牵、血脉相连,希望两地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沟通,保持合作,传承友谊,推动枣庄丰都扶贫协作取得新的成效。

在我市期间,张国忠一行还到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光通信产业园、中材锂膜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现场、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考察参观。(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