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 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3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2日,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秋冬季大气污染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及我市的问题和近期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情况;相关区、镇作了表态发言。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和省委、省政府的整改要求上来,认真对标对表,敢于动真碰硬,细化措施、标本兼治抓整改,切实做到整改工作态度坚决、措施有力、行动迅速。要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攻坚战,找准问题症结,采取超常措施,全力加压奋进,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大排查大整治抓在细处、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监管执法、督导问责,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