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3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2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以及市指挥部各工作组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疫情发展最新态势,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

刘吉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放松地抓实疫情防控,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保持警惕,着力做好摸排随访、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切实守好疫情防控“五道防线”。要提升标准,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强化宣传,多渠道、立体化推进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读,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加大督导考核,压实“四方”责任,针对现阶段工作任务,深入镇、村开展督导。要未雨绸缪,统筹做好突发疫情事件的物资储备,以及群众生活物资的供应。 (记者 刘豹)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