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骨干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3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2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骨干党员专题学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并授课,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主持。

吕善勇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战友,农工党要从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人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的光辉历史和高尚风范,讲好农工党故事,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维护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凝聚智慧、永葆初心、不负韶华,为多党合作事业再作新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