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红色物业品牌

我市评选出14家物业标杆企业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4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公布全市红色物业考核评选结果,14家企业被评为红色物业标杆企业,32名人员被评为最美物业人,47个项目被评为物业服务质量标杆项目。

为坚持党建引领、示范带动,全域推进“满意物业、温馨家园”建设,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我市开展红色物业考核评选活动。红色物业标杆企业的评选标准为组织建设好、党员队伍好、服务质量好、运营管理好、社会形象好,最美物业人的评选标准为业务素质好、政治素质好、服务质量好、业主评价好、市场信用好,物业服务质量标杆项目的评选标准为全面贯彻落实“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部署、落实物业服务企业职责清单、物业管理“三公开”内容规范等。经过企业自荐、区(市)评选、市级评审、公示公布等严格程序,评出了红色物业标杆企业、最美物业人、物业服务质量标杆项目。

本次评选突出结果运用,对评定公布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优先推荐参评省及省级以上奖项评定,对相关物业服务企业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记入信用评价优良信息,予以重点支持。(记者 张孝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