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4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3日下午,副市长邵士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邵士官一行首先参观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大厅,并听取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营情况。随后,邵士官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对接听的每一个电话,邵士官都认真记录,仔细询问,认真解答。群众来电内容涉及工业和信息化、国有资产管理、商务、投资促进、能源等方面的诉求。

邵士官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听民生、察民情、集民智、解民忧的重要平台。对于群众所反映的诉求,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认真调查,持续加强跟踪督办,提升办理效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