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计工作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4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3日,全市统计工作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起生指出,综合分析当前全市经济形势,有亮点、有差距、有压力,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市直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共识,切实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意识,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科学应对,咬定目标不放松,苦干实干加油干。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对照目标,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逐项研究分析、逐一整改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起生强调,明年是三年攻坚突破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深入思考、细致研究、科学谋划,要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企业培育、工业转型升级、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把任务分解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人员,把具体措施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项目、每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实现更大提升、取得更大突破。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