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鲁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4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3日,市属国有企业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并讲话。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出席。

孙起生要求,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推动枣庄国企改革发展的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上项目、增投资、保增长,把国有企业打造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全面提升做大做强能力,突出主责主业发展实体经济,促进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创新,努力实现规模速度和质量效率双提升。全面提升核心竞争能力,着力增强战略引领力、创新引领力、价值创造力、品牌影响力、文化凝聚力,推动我市国有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全面提升决策执行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董事会的决策作用、经理层的经营管理作用、监事会的监督作用,真正实现规范的公司治理。全面提升班子领导能力,着力培养讲政治、会经营、懂市场、善管理的新型领导干部队伍,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资、财政部门要健全完善科学的考核体系,导向要明、指标要准、监督要严,持续引导企业提质增效,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鲁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