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提档升级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带领视察组,就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开展视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市公安局、市中公安分局西王庄派出所、峄城公安分局,实地察看了基础建设、综合指挥、执法办案和警务保障等情况,并听取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社会治安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于良强调,基层基础是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坚持内涵式发展方向,完善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机制,持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要注重信息化引领作用,加快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立体防控、快速处置、精准打击和便捷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完善体系化保障机制,以派出所为重点,推进警力、装备、资源下沉下倾,着力提升全警政治能力、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持续激发基层生机活力。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