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领办政协提案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4日,市政府领导领办政协提案专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主持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部门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案人对办复情况进行了点评;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提案内容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起生强调,当前正值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再提高,充分认清党政领导领办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形成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思想共识。要措施再深化,突出办理重点、分门别类推进,坚持系统观念、扩大综合效应,加强跟踪办理、提高工作成效,持续增强提案办理水平。要沟通再加强,希望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紧扣企业和群众关切,多为政府建言献策;提案各承办单位要持续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