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台儿庄和高校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振江 张璇 王乐韬 王天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市委党校副校长赵烽,分别赴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台儿庄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郝荣平以《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里程碑》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尤其是针对新时代我市教育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宣讲报告,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抓好做实,结合职业院校发展实际,认真思考如何将学习的成果融汇到立德树人和工匠精神的培育中来、如何融入到优质校与双高校建设发展中来,如何融入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中来。按照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和工作方式,始终保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走在前、上台阶。

赵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以《奋斗创造成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深入贯彻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聚力工业突围、乡村振兴、文旅升级、城市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持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全面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大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让六中全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台儿庄发展的生动实践。(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张璇 王乐韬 王天赐)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