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4日,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报情况和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政协十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孙欣亮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重要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扛牢政治责任,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孙欣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高质高效、有力有序推进。 (记者 张琛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