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唐波来我市调研

陈平陪同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4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副市长周宗安陪同活动。

唐波一行先后到联泓新材料、瑞达化工、瑞科天启能源科技、威达重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等企业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人才团队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唐波鼓励企业要发挥好创新主体作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积聚高端科技人才,有效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规模化、高端化,延长拓宽产业链条,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调研期间,唐波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重要战略位置,在加大科技投入、汇聚科技创新资源、提升科技创新实力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为枣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要聚焦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要加快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推动重点领域项目、平台、人才、资金一体化配置,促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构建更加完备高效的创新体系。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创新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推动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向企业聚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加快发展。(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