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新能源现代产业学院暨枣庄学院锂电产业学院成立

作者:李鲁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8日,枣庄市新能源现代产业学院暨枣庄学院锂电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召开。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喜,副市长周宗安,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安涛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曹胜强与周宗安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曹胜强为产业代表颁发了产业教授聘书;枣庄学院分别与相关企业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曹胜强在致辞中介绍了枣庄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关情况。他强调,枣庄市新能源现代产业学院暨枣庄学院锂电产业学院成立以后,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积极与各共建企业通力合作,共同打造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创新平台。

周宗安在讲话中对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学院要加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把科教优势的“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李鲁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